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祥云县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7-19 28:14
  • 来源:
  • 作者:张春宇
  • 字体:【

    7月17日上午,祥云县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分析本县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黑尚锋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加光,县政协主席姚曙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靖,县公安局政委李云本出席会议。


    王正林指出,5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5月22日、6月21日,省州相继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公安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祥云公安工作新局面。


    王正林强调,做好新时代全县公安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祥云;三是要深刻领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导向,不断提升祥云公安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四是要深刻领会改革强警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祥云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五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长期性紧迫性,着力打造祥云公安过硬铁军;六是要深刻领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祥云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祥云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尚锋就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全县公安工作政治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造全县发展良好社会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开创祥云公安工作崭新局面。推动祥云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奋勇争先,坚决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服务保障祥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更大贡献。


    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和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工作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