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祥云县扫黑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中心揭牌
  • 时间:2020-01-17 40: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201月17日,祥云县扫黑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中心揭牌仪式在祥云县公安局举行。祥云县委常委、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孝祥同志,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长、祥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云波同志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参加揭牌仪式


                              

    杨孝祥同志指出,成立祥云县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标志着我县专项斗争迈入新的阶段,防范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长效机制更加健全,对加快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孝祥同志要求,在下步工作中,线索核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线索核查工作,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确保精准快速甄别涉黑涉恶犯罪以及“关系网”“保护伞”线索,及时开展调查核实;二是要强化协作联动。要充分发挥好中心枢纽作用,对于重大疑难案件线索要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集中力量核查;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对承办部门业务指导、催办督办。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高度重视保密规定,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