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时间:2020-03-23 02: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第十二届县委启动了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县委第一巡察组将进驻祥云县委政法委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

3月20 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在县会务中心202室召开,县委巡察领导组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领导、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共三项议程: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和于惠同志通报本次巡察任务、重点、总体安排、提出要求、进行动员;县委巡察领导组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建华同志作表态发言。

祥云县委政法委将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三是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整改巡察发现问题;四是着力创新发展,推动祥云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