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祥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破小案、树形象”专项统一行动
  • 时间:2020-04-26 57:0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为COP15会议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树立祥云公安良好形象,结合“治庸懒、严执法、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祥云县公安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破小案、树形象”专项行动。4月13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破小案、树形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全县社会治安清理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祥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云波同志对本次行动亲自作出安排部署13日20时,全局警力分为12个组,在左骞副局长的带领下,对县城区、各乡镇同步开展社会治安清理整治统一行动,重点针对全县出租房、宾馆旅店等行业场所开展清查,严厉打击整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行动祥云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50人次,警车32辆次,共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件7起,查获吸毒人员2人、卖淫嫖娼违法人员4人、拉客招嫖违法人员13人。

目前,查获的案件正在办理中,县公安局将依法对相关违法犯罪人员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