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祥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六清”工作推进会议
  • 时间:2020-12-03 15:11
  • 来源:
  • 作者:中共祥云县委政法委员会
  • 字体:【

    2020年12月1日上午,祥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六清”工作推进会议在县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孝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云波,县人民法院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霄明,以及全县十个乡镇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政法委员,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扫黑办、公、检、法、司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同志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杨经德书记在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四次(扩大)会议暨“六清”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祥云实际,对“六清”工作以及收官冲刺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过前两年的持续攻坚和今年的全力总攻,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根据目前工作情 况看,全县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些实际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战、收官战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进一步聚焦“六清”目标,倒排“工期”、倒逼时限,确保年底拿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张“业绩清单”;要进一步压实专项斗争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坚决打赢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攻战、冲锋战、决胜战。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云波同志主持。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围绕“六清”行动中本部门所承担的职责任务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