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州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祥云县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议在祥云召开
  • 时间:2021-02-24 11:10
  • 来源:中共祥云县委政法委员会
  • 作者:
  • 字体:【

    2月23日上午,州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在祥云召开政治督察祥云县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议。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督察组组长张彤,州法学会秘书长、政治督察组副组长张霞,州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科长、政治督察组成员王莅华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督察组组长张彤代表政治督察组反馈了对祥云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祥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祥云、法治祥云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本次政治督察体现了州委政法委对祥云县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是对祥云县政法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全体政法干警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祥云县政法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政治督察反馈指出的问题,祥云县委政法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彻底地抓好督察整改落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政法委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和履职尽责,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整改方案、倒逼时限抓好整改销号。并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动力,坚持以整改落实、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督察整改与统筹全县政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平安祥云、法治祥云建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勇毅笃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祥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云波,县法院院长杨霄明,县检察院检察长姚元龙,县公安局政委杨宏伟;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祥云县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