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建设
祥云县决胜执行攻坚联席会议在祥云法院召开
  • 时间:2018-07-10 36: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委以及上级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策和部署,将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社会各界配合的联动机制落实到位,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的社会大格局,7月6日上午,祥云县决胜执行攻坚联席会议在祥云法院召开。会议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雪东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人大法制委、县政协社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三十家祥云县共同治理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祥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永光汇报了近三年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和县市场监管局作为联动部门单位代表做交流发言。

                        

祥云法院院长朱雪东介绍了祥云法院开展执行攻坚工作的做法经验,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与困难,并对下一步决胜执行攻坚工作做出安排。朱院长表示针对执行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各成员单位进一步的支持和协助。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对全县决胜执行攻坚工作做部署安排讲话,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中存在的问题对共同治理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强化协作联动,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形成执行工作强大合力;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执行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云南省祥云县人民法院 张凤莹

                                                                       照片:张凤莹


编辑: 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