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祥云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9-27 56: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祥云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召开了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建华同志就政法委开展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认真做好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及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审核通过县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细化方案、领导动员讲话等相关材料。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建华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杨孝祥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丕琼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关键问题,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强化学习教育,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县委安排,不讲条件、不提要求,严格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认真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政法队伍建设、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工作中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高标准完成政法各项工作任务的过程。

(祥云县委政法委   陆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