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集中学习县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 时间:2019-09-27 34: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县委政法委集中传达学习县委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精神

9月23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组织传达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杨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一是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二是传达了祥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学习了《中共祥云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祥发〔2019〕19号)。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全县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县委成立了12个巡回指导组开展督查。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充分利用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APP、云南干部在线学习、在线学法等平台,强化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提升“四个重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

会议要求:要巩固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认真做好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成效,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庆安保维稳、社会和谐稳定、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

                                                                           (祥云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