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16 06: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2月13日,祥云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19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15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建华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参会的15名党员认真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9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政法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杨建华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支委班子将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政法各项工作相互推动、相互促进,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支委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评议党员实事求是,达到了沟通交流思想、增进相互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

                                        (祥云县委政法委   陆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