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祥云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 时间:2020-09-25 07: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法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9月2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杨建华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法规和反面典型案例:一是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二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三是学习《祥云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破网打伞篇)。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法律法规,做到知法守法;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夯实廉政建设思想基础,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以身边违纪违法案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