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祥云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
  • 时间:2021-02-24 34:08
  • 来源:中共祥云县委政法委员会
  • 作者:
  • 字体:【

    2月22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 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相关内容。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的第十一章第三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会议强调:社会治理是社会建设的重要任务,要正确处理好维稳和维权的关系、处理好社会活力和社会秩序的关系、处理好法治德治自治之间的关系。要积极推进社会治理格局创新,强化社会协同,注重公众参与;要积极推进社会治理方式创新,持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制度创新,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引导人民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社会矛盾和各类纠纷,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重要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华同志主持,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作者:祥云县委政法委 陆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