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群众工作
致全县政法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 时间:2021-04-29 04:17
  • 来源:中共祥云县委政法委员会
  • 作者:
  • 字体:【

政法干警家属:

你们好!

近年来,全政法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奋战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线,用辛勤诠释忠诚,用汗水践行使命,推动了祥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社会持续安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政法干警的心血汗水,同时包含了每位干警家属的万分理解、全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从今年2月底开始,全国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祥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整改问题、组织查处害群之马、专项整治顽瘴痼疾。

值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键时期,向全政法干警及家属特致此信,期望你们理解支持干警接受教育整顿的洗礼和考验,当好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员,常在“枕边”吹“廉政风”,做“贤内助”、“廉内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督促和配合政法干警正确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初衷,打开心结,严格对照“7+1+1+N”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填报个人事项,共同构建“单位严、家庭贤”的政法队伍建设防线。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有广大政法干警的积极参与,有广大政法干警家属们的理解、支持、配合和监督,我们一定能共同铸就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祥云政法铁军,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诚恳希望政法干警家属继续关心支持我政法工作,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祥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