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风采
群众求助无小事民警热情伸援手
  • 时间:2017-03-17 10: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3月2日傍晚,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走进普棚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求助:我们是沈阳的两名退休工人,自驾旅游到祥云,遇到自驾的电瓶车没电了,请民警帮助充电。

民警热情地将两位老人带到值班室休息,并帮助两位老人给电瓶车接线充电,同时仔细检查了老人的电瓶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两位老人行车安全。

民警将两位老人引至值班室休息,为两位老人端上两杯热水,详细询问后得知,自2011年开始自驾旅游,现已走遍全国各大城市一遍,还先后自驾旅游到过新加波、老挝、泰国等六个国家,现在是第二遍自驾旅游,从沈阳出发,一路向西前往云南瑞丽。之后派出所民警帮助两位老人接线蓄电,并仔细查看老人自驾电瓶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两位老人行车安全。这正是“两鬓白发传能量,梦想依存不怕难,四海为家人情暖,服务群众续真情”。


充满电后,两名老人对普棚派出所的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开着充满电的电瓶车离去。

                                   通讯员:杨 阳


编辑: 政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