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风采
祥云县公安局在2017年全州公安机关巡特警比武活动中勇夺第一名
  • 时间:2017-09-21 08: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大理州2017年全州公安机关巡特警比武”落下帷幕,来自全州12个县(市)的公安局代表队在3000米武装越野、狙击步枪射击、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3个科目上展开激烈角逐。祥云县公安局代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团体第一名,3000米武装越野第一名,鲁军获3000米武装越野、长短枪互换射击两个单项个人第一名;韩利波获3000米武装越野第二名;洪炜琳获狙击步枪射击第一名和三公里武装越野第四名。

    祥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比武竞赛活动,精心选拔了9名民警提前开展集训。阿有普局长、李云本政委对训练备战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指示政工监督室组织优秀教官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警务保障室,巡特警、治安大队等部门全力配合,确保训练所需的场地设施到位齐全、弹药装备充足良好。张汝信副局长亲自领队,统筹解决集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训练。集训中,全体参赛队员克服时间紧、强度高、天气炎热等困难,满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备战,最终凭借过硬的技战术水平、顽强拼搏的毅力和敢打必胜的信念赢得了荣誉,为祥云公安争得了荣誉。


                                                                                                                                                                                                            编稿:陈佳璇


编辑: 政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