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头条
祥云县反恐领导小组开展节前反恐安全检查
  • 时间:2020-01-22 53:1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月21日下午,祥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孝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必坤以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商务局领导一行深入祥云县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德到全超市、清华洞油库等地检查指导反恐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外围广场、购票厅、安检门、候车厅、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各项反恐防恐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检查组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并且给出了整改建议。

杨孝祥指出,客运企业及其他反恐成员单位,要针对近期县反恐办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源头安全管理,做好反恐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暴恐案事件,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杨孝祥强调,一定要把春节前反恐防范工作当作一项硬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绝不允许流于形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

朱必坤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反恐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求,继续巩固、深化和完善反恐防范措施,坚决落实各重要部位、重要单位的反恐防范职责,依靠自身做好反恐防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完善预案,开展各种形式、不同内容的预案推演和演习演练,确保快速反应、迅速处置。三是要加强协同作战,组织公安、武警开展联合武装巡逻,切实提高见警率和震慑效果。